台塑小王子這一仗怎麼打?

王文祥:對方越貪婪 越要打到底

面對這場人生最大的事業風暴,王文祥提前返回台灣,接受《商業周刊》獨家專訪,為這起官司現身說法。

十一月十八日,王永慶小兒子王文祥,將回台北信義區,開他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但在二十六天前,美國聯邦法院剛做出最新裁決,將王文祥的公司JM Eagle涉嫌詐欺美國三州一案,交付法院審判。明年七月份,王文祥將走進法庭,聯邦十二人大陪審團的決定,將左右他的命運。

面對這場最大事業風暴,王文祥提前返回台灣,在台北美僑商會接受《商業周刊》獨家專訪。他說,「真相會讓你自由」(Truth will set you free),要做就要做對的事,人要問心無愧。今天就是因為他在美國事業有成,才會有這個(吹哨子)訴訟。

即便代表美國政府求償的控方律師強調自己獲勝機會是百分之百,王文祥說,五年來,一次都沒想過和解,要和解可以,和解金一美元。他強調,如果他父親王永慶今天還活著,絕對會要他打到底。以下為王文祥接受專訪內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