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吸引二十六萬信用卡用戶下載

銀行逃兵 打造全台最賺App

歐陽振曦投入的App市場,並非沒人提供這項服務,但他卻結合過去銀行業的經驗,找出致勝的商業模式,成功讓「WaWaBank」一上線,兩個月即損益兩平。

一個銀行界出身的五年級生,以一款名為「WaWaBank」的免費下載App,抓住國內三十六家發卡機構,半年內累積二十六萬名信用卡用戶下載,每月最高破百萬元的營收與二五%的淨利率,成為台灣最賺錢的免費下載App。

走進麥伯行銷的辦公室,去年還只有四個人,現已擠進二十名員工,玻璃牆上寫著二十一個中國城市和十八家銀行名稱,未來一個半月內,麥伯行銷將推出二十一個城市版本的「WaWaBank」,其獲利能力,引來數家資金規模逾三百億元的國內外創投洽談合作,最後由一國際創投雀屏中選。它對高消費族群的掌握,更讓房地產、物業管理業者,想藉著投資它,增強本業在行動裝置時代的獲利能力。

瞄準卡友高消費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