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基金操作績效前茅的三大黃金組合

群益、京華、元富獲利驚人的制勝秘訣

股市熱絡,基金的表現也不遑多讓。 迄八月底為止,有群益、京華、元富等基金 表現超越大盤指數漲幅, 他們制勝的秘訣在哪裡?

群益投信林祁明(前排中):紮實的研究報告與持股信心,是群益基金的制勝秘訣。 (攝影者.凌鴻健 )

誰是股市的贏家?自從大盤指數攀上萬點之後,這句話便在市場中一再引發熱烈討論。而不同的投資族群,創造出不一樣的贏家中,群益、京華以及元富基金的投資人,無疑是共同基金市場上最大的贏家,這個結果不僅令其他基金投資人欽羡,「明星」基金經理人制勝的秘訣,更是人人都想知道。

其實,與其說「明星」基金經理人,不如說是「黃金組合」。因為在股票市場生態丕變,個人影響力式微新趨勢下,不僅市場主力、超級營業員成為歷史,基金經理人背後如沒有堅強的支援,恐怕也孤掌難鳴,很難成為「明星」。而隨著市場生態改變,投資人買基金時,權衡的不再只是操盤的基金經理人,還必須慎選基金公司,投資決策嚴謹的基金公司,不僅是投資共同基金投資人獲利的保障,同時也是孕育「黃金組合」的搖籃。

群益基金受益人是最大贏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