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動自己,專輯預算追加一‧七倍

于美人 把B咖捧進CNN的秘訣

這是兩位中年女藝人的轉型追夢之旅,于美人幫助王彩樺出書、出唱片、躍上CNN,自己也學著當「綠葉」,找尋可長久經營的新事業。

誰能想像,曾經在電視節目上表演生吞活金魚的綜藝小咖,如今竟躍上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還將她與美國性感女神碧昂絲(Beyonc Gisselle Knowles)相提並論?

她是王彩樺,短短一年半,從過去「通告藝人」形象搖身一變,出書、出唱片、拍電影、躍上國際報導,一首充滿台味曲風的MV《保庇》(BoBee),竟登上YouTube首頁,點閱率至今累計達二百四十多萬人次,比蔡依林去年斥資千萬拍攝的最新專輯主打歌MV還高(一百八十多萬人次)。四十二歲的她,居然能以保庇舞帶動新型街舞熱潮,是誰改變了她?

是知名電視主持人于美人。于美人前年十一月簽下王彩樺,成為她第一位經紀的女藝人(于目前只簽下曾在高雄世運表演的電音三太子團與王彩樺),這是兩位「中年女藝人」的轉型追夢之旅,其中需要過人的勇氣,一點點任性,最後是理性的規畫和執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