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飯店來了

W飯店終於開幕了。有沒有W飯店、它長什麼樣子,近來似乎被當成城市時尚指標。它打破飯店傳統,不走沉穩莊重風,氣氛一定要high。說穿了是間大夜店。台灣市場似乎也頗期待它的新鮮感,截至開幕前,台北W飯店臉書粉絲團集結六千多人,在全球的W飯店中人數僅次巴塞隆納,呼聲很高。

實境如何?開幕前幾天,記者衝入現場,直奔這間大夜店之眾所矚目的核心:十樓的酒吧「Woobar」。酒吧以紅、白大膽用色,超長超大及圓形如床一般的大沙發,讓氣氛熱烈。然若探訪過位於首爾的亞洲首家W飯店:金屬蛋型沙發、走秀感的長梯,台北W飯店晚了七年,前衛感卻只在伯仲之間,有點可惜。令人相當期待加入燈光秀後的Woobar,會是何等時尚風景。

但飲料餐食,則有high感:出乎預期的調酒,以及奢華感滿點的極致漢堡。經典但常見的「柯夢波丹」,搖身一變,頭上戴朵藍雲,實際上是棉花糖,甜味不是糖漿而來自於它。很酷!而且酒保能把它調整成火焰狀、心型,或其他你喜歡的樣子。喝時整朵塞進杯子裡,粉紅調酒變成馬爾地夫藍,殘餘棉花糖還發出亮光,很W。松露、鵝肝、和牛集一身的漢堡,乍看有點像暴發戶,有必要這樣搞嗎?不過松露香氣、鵝肝口感和牛肉鮮甜,各司其職、勢均力敵而互相搭配,真的頗有強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