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不可能!

最近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名媛孫芸芸的先生廖鎮漢,過去對他沒什麼印象,只知道他是富二代,是台北商場的名流。老實說我對富二代一向沒什麼好印象,但一個午餐的閒聊,讓我有了全然不同的觀感。

廖鎮漢談起他如何經營微風廣場,他在大家不看好的狀況下,把微風廣場變成台北最高檔的名牌聚集地,在建築物不起眼的處境下,突破了臨近的SOGO百貨,以及信義商圈大型百貨公司的夾擊。他也在大家不看好的狀況下,把台北車站的小吃街,變成微風時尚美食城。他還把微風的超市,變成高檔進口品的中心。他也與許多國外的美食品牌合作,在台灣複製,並創造了令人吃驚的成績。

廖鎮漢自承,在做這些事之前,常常遇到各種質疑,團隊常常覺得這些想法不可思議,同業更常以過來人的經驗,唱衰廖鎮漢的想法。不過廖鎮漢一步步,按照他的想法,耐心的執行,有些成功了,但還有些仍在改進中,尚未見到成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