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台商一年砸三十億狂掃貨

央行打不到 買房大戶轉攻商辦

商用不動產今年取代豪宅,成為最火紅的商品,在眾路資金爭相搶進下,頻創歷史新高價,A級辦公室每坪百萬時代宣告來臨,買家看到什麼大機會?

國內商用不動產市場持續發燒,遠雄人壽九月十三日以每坪單價約一百三十一萬元,買下北市信義計畫區內的統一國際大樓二十七樓,創下國內辦公室市場的天價;七月,威剛科技則以每坪一百三十萬元,買下同棟二十九樓。短短兩個月,價格迭創新高,也確立國內A級辦公室每坪百萬元時代來臨。

不只台北,台中市七期新市政中心、面臨文心路的總太東方帝國的獨棟店面,也在日前以總價四億五千萬元、每坪單價一百萬到一百二十萬元高價賣出,震驚中部地產界,買家是一位低調台商。

位於燙金商圈逢甲夜市、七月剛以八億八千萬元高價轉手的碧根商旅大樓,已傳出有新買家洽詢,市場估計若順利成交,總價可能一舉突破十億元大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