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看一萬,下探八千,二十大法人精選賺錢股票

根據本刊獨家調查,二十家國內外證券、 投信和投顧公司均對下半年股市行情 抱持著謹慎樂觀的態度,股價指數重返萬點, 更是多數法人的看法。

股價指數從今年一月四日開紅盤時的六千七百八十九點一路飆漲,迄六月三十日以九千零三十點收盤,總計上半年上漲了二千二百四十一點,漲幅高達三三%。股市交投熱絡的榮景,為證券市場帶來蓬勃生機同時,下半年行情走勢,也在上半年行情劃下休止符時,成為市場熱烈討論的話題。

股市萬點行情究竟是不是夢?商業周刊在下半年行情登場前夕,走訪了二十家證券、投信、投顧公司。結果發現,法人對於下半年股市行情泰半抱持樂觀的態度,股價指數重返萬點,為多數法人的看法,即使是態度上較為保守的法人,對於下半年指數高點的預期,也大都認為可維持在九千二百點之上,但下半年大盤漲幅可能難與上半年相提並論。

此次接受本刊問卷調查的二十家國內外證券、投信、投顧公司分別是:美商友邦、美商花旗、港商浩威、瑞商華寶、中華投信、國際投信、富邦投信、京華投信、台灣投信、元大投信、建弘證券、大華證券、群益證券、統一證券、倍利證券、日盛投顧、怡富投顧、元富投顧、台證投顧、鼎康投顧等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