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出門要帶鉤

女生一定遇過這種情形:外出吃飯時,得多拉張椅子來放包包,在狹小餐廳或小吃攤既不美觀又顧人怨!請相信我們不是故意那麼機車,但不是每家店都跟鼎泰豐一樣,幫客人準備摺疊籃來放包。於是當我翻開Alessi這一季新品目錄,一個小東西立即吸引我的目光。

這由比利時新銳設計師Frederic Gooris設計的不鏽鋼小貓造型吊鉤「Minou」,一體成形勾勒出貓咪優雅線條,它可輕盈的直立桌邊,蜷曲長尾巴正好捲起你的愛包。多數吊鉤遇到渾圓有厚度的桌邊就無用武之地,對它而言不是問題,因尾巴弧度預留了空間,不因碰壁使不上力。可惜玻璃桌仍讓它有滑動之虞,而且雖然它號稱包包越重就越穩,但我們小試一下,掛個肩背包就夠啦。

義大利品牌LORIMODA出品的「摩勾」,也是不錯選擇。它嵌著小碎鑽般的施華洛士奇水晶,雖閃卻不俗,那bling bling光輝恰如其分的展現質感。此外它宣稱可承重五公斤,這對「馱獸型」女生來說,是天大的福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