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記得住戶的狗,要讓住戶的狗認識你

管好富豪的小事 怡盛幫帝寶增值

擁有四千名員工,拿下國內近千棟豪宅或辦公大樓,怡盛成功的滿足了挑剔的豪宅主人,秘訣是什麼?

在台灣房地產市場話題不斷的「宏盛帝寶」,近日再以每坪一百九十三萬元天價成交,成為目前國內最貴豪宅的紀錄保持者。一棟完工已近五年的豪宅,始終能吸引富豪目光,且未隨屋齡增加而折舊,房價甚至屢創新高,在台灣房市並不多見。帝寶背後的物業管理團隊,可說是默默替房價加分的另一功臣。

怡盛物管,從帝寶施工期間即參與其物業管理規畫,至今已五年,不只是帝寶,包括台北一○一、鄉林「士林官邸」等兩岸近千棟豪宅或辦公大樓,全是怡盛的客戶,超過四千人的團隊,讓怡盛成為國內最大的物業管理公司。

或許你對豪宅的印象還只停留在奢華裝潢、稀有性與地段,事實上,軟體(服務)是豪宅之所以「昂貴」的另一大關鍵。尤其,為有錢人量身訂做的個人化服務,更是物業管理最近三到五年強調的重點,「只要是住戶需求,物業管理團隊都要能滿足!」住邦資產管理總經理劉陳傳指出,從安全、清潔、軟硬體改善、到游泳池教練、宴會服務,物業管理團隊都要能提供服務。豪宅的物業管理甚至得做到,「不只要記住住戶的狗叫什麼名字,而是要讓住戶的狗認識你!」元大建設總經理黃仁勇曾如此形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