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創業成功故事之二/蔡家莉

沒有賺人熱淚故事的領導人

愛交朋友的蔡家莉,在直銷事業裡如魚得水。 (攝影者.顏章賢 )

如新公司的夏威夷藍鑽領導人蔡家莉是一個很愛笑又愛交朋友的人。她從小就是家裡的開心果與寶貝蛋,第一次與她接觸的人,總會被她爽朗的笑聲所感染,就在開朗與積極的氣氛下,蔡家莉以一年八個月的時間晉升為如新最高階的領導人。

蔡家莉是相當忠心的員工,十六年的傳銷生涯,她只換過一次工作,第一份傳銷工作待了十二年,當時她已經是這家日商化妝品公司的頂尖直銷商,連續蟬聯六年冠軍,已經是一位月收入高達四十萬元的超級直銷商。

正因為蔡家莉已經擁有一份穩定的直銷事業,所以當她一位移民至加拿大的朋友想推薦她加入如新時,曾經因為怕被蔡家莉拒絕而猶豫了一個月,後來還是忍不住地打了個電話給她,蔡家莉一聽要向她推薦化妝保養品,她回憶說:「我是化妝保養品的專家,他根本不懂保養品,還來推薦我,我笑得差一點跌倒在地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