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直銷公司之九/仙妮蕾德

產品掌握在自己手裡

端木惟順說:仙妮蕾德是唯一在台灣設立工廠的外商公司。 (攝影者.凌鴻健 )

鮮少對外宣傳的美商仙妮蕾德公司,其實是一家由台灣人所自創的直銷公司,已經擁有十五年的歷史,創辦人陳得福於民國七十六年回國設立分公司後,台灣仙妮蕾德就一度成為直銷界的風雲公司,近幾年雖然成長趨緩,不過仍保持穩定的發展,而仙妮蕾德最大的特色就是百分之百自產自製自銷的一貫化作業。

創辦人暨董事長陳得福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畢業於高雄醫學院藥劑學系,夫人陳愛蓮則是畢業於高醫醫學系(取得美國醫師執照,目前是仙妮蕾德的總裁),兩人移民美國後,繼續在草本植物領域研究,最後並予以商品化,在七十一年成立了仙妮蕾德公司。

十五年來,仙妮蕾德已經蛻變成一家仙妮蕾德國際機構,分公司遍及全球二十五個地區、國家,包括加拿大、日本、韓國、墨西哥、馬來西亞、以色列、匈牙利、大陸等地 。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