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三次來台,都在此下榻

福華壓寶大陸官方 窄路變財路

「一條路走到黑」這句中國流行語,說的是太執著於某一件事,但對於福華飯店總裁廖東漢來說,正是這份拗勁,讓福華在開拓兩岸商機這條路上,能夠越走越「紅」。

藉由名人下榻來打響飯店知名度,是一般業者都會經營的手法,但是像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這樣具指標意義的人物,三次來台灣,三次下榻的都是福華飯店,還是讓外界好奇,飯店主人是如何布局,讓這些精品級的客戶再次登門?

「一條路走到黑」這句流行於中國的用語,說的是個性拗、太執著於一件事,但對於福華飯店總裁廖東漢來說,正是這份拗勁,一路堅持開拓大陸官方人士這條路線,使得這條路越走越「紅」。

福華飯店是創辦人廖欽福從營建業跨足飯店業的代表作,有二十五年歷史;不同於其他飯店向國外取經、合作的經營模式,福華走自己的路,是台灣本土品牌的飯店之一。不僅達賴,大陸官方包括唐樹備、孫亞夫等人,也把他們的「第一次」給了福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