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氣球大王】

他氣充充 你笑呵呵

一位緊張到手心冒汗的男生,手上捧著一大把色彩繽紛的花束,以及一顆八心八箭的鑽戒,就是今晚。他要聽見今生的真愛回答:「我願意!」

這不是偶像劇場景,而是在採訪當晚八點發生在「糖果屋氣球藝術」的浪漫實境。這些代表真心的求婚花束與鑽戒「氣球」,都出自去年拿下「Diamond Jam世界氣球藝術大賽」金牌的台灣之光——陳正輝之手。

扁扁的氣球充氣後變成了長條,手一扭又化為串珠般的小球,經過交叉編織,成了小女生繽紛的蓬蓬裙,或是海綿寶寶那引人發噱的坑洞方臉。這一堆可愛的小東西,都是由眼前這個蓄著小平頭、十分MAN的大男人折出來的。「我以前教幼兒體育,當初學氣球只是為了哄小朋友開心。」無心插柳的成果,光是簡單的寶劍、小花,就引起孩子們「哇」一聲驚訝又崇拜,他們眼神透露出的光芒,讓陳正輝瞬間看見了創業的路,一折就是十二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