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葛蘭的書店

倫敦的波特貝羅(Portobello)是一個相當可看的跳蚤市場。不光只是它的大,主要的是前幾年大嘴女郎茱莉亞羅伯茲及休葛蘭所拍的一部電影「新娘百分百」就是拿這裡當背景。

一個女明星因為拍戲的關係在波特貝羅邂逅了書店的老闆。產生了一段戀情。兩位主角在戲中演得好,就連旁邊的一些不知名的配角,個個都表現得非常突出。每當陶媽提出再看一遍,我都會跟著又看了一遍。其他的收獲不多,但是對大嘴的女人已不像以前那麼排斥了!

乘倫敦的地鐵,在諾丁丘站(Notting Hill Gate)下車。並不會馬上進入市場。但是只要跟著人群走,就沒錯了!雖然窄窄的一條街,兩旁都是各式的小店,路中間還有兩排攤子。人來人往的擠滿了各色人種。由一開始的骨董店區,再到新品區。接著大概怕你餓了,來上一大段食品、蔬果區。剛好已逛了大半個上午了!買個新鮮的大麵包,夾上各式的火腿片或香腸,加杯咖啡。吃完了,繼續往下逛。一天就在不知不覺中給換成大包,小包啦!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