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科技阿宅噗浪冒險日記第三彈

「瘋狂賣客」超有梗 產品秒殺狂售

威爾許形容微網誌是有趣的雞尾酒派對,但大家加入派對後,要怎麼做,才會讓人願意續攤?原來就是要有梗!來看看企業噗浪「瘋狂賣客」不打廣告卻讓產品熱賣的紀錄!

最近,《商業周刊》科技組中,正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憂喜難辨的「登大人」情緒。

因為,我們一手成立的商周科技組噗浪網(編按:噗浪,是微網誌Plurk的中文翻譯,會員達三十萬人,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微網誌),「一暝大十吋」,單過去兩週,就有一千人成為我們的新朋友。

一個月不到,科技組的噗浪網從小baby「登大人」,有二千七百人成為我們的噗友,噗浪網的卡馬(Karma)值超過五十大關,噗浪專家、三C部落客Jeremy說:「這是別人要花半年才做到的成績。」尤其,每兩人瀏覽商周的噗浪,就有一人願意成為噗友,比起一般噗浪網不到一成的比例,商周品牌價值已快速延伸到我們的噗浪網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