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網路地圖結合MSN,吸引中外創投投資

三百萬上海人 靠它找路過生活

上海最大的網路地圖搜索公司,利用MSN虛擬機器人在網友間傳播,它靠什麼創意點子起家?有什麼核心能耐?讓香港隆集團、南韓KTB基金,爭先恐後投資它。

未來一年,中國手機市場的激戰將會從傳統熟悉的品牌,移轉到iPhone和Google手機之爭。而Google手機更是在具備Google地圖強大功能支援下,為各方看好。為什麼「地圖」會變成炙手可熱?如果你還無法體會它的威力,一家專門做網路地圖搜索服務的網路公司,可以讓你按「圖」索驥,找到它的寶藏。

「您好!我是丁丁機器人,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想要從陸家嘴到徐家匯吃午餐,」八十八層高的上海金茂大廈內,一位上海白領正在MSN上與機器人聊天,「哪一條路會更近一些呢?」回答問題的「人」不是一般的收費服務電話中的客服小姐,而是MSN虛擬機器人。這個在上海已經流行三年的虛擬機器人服務,可以做到即時應答,隨時線上提問,「丁丁機器人」就會送上新鮮的即時答案。

詢問度高:創投眼中紅人 四年募得七億資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