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高塔「東京天樹」 搶撈850億新觀光財

新東京鐵塔「東京天樹」7月14日舉行動工儀式,完工後將帶動下町區觀光人潮,成為新觀光據點。

新東京鐵塔──「東京天樹」(Sky Tree)觀光新據點,即將帶來三千億日圓(約合新台幣八百五十億元)的經濟效應。

籌畫多時,新東京鐵塔「東京天樹」興建計畫,終於在七月十四日舉行動工儀式。這項耗資超過六百億日圓(約合新台幣一百七十四億元)的工程,不僅將改善大東京地區因高樓林立而受干擾的廣播電視收訊品質,將類比訊號提升為數位訊號;最重要的是,新東京鐵塔的完成,可望成為東京新觀光景點,帶動下町地區的觀光人潮,活化周邊地域,造就驚人的經濟效益。

位於東京墨田區押上‧業平地區的「東京天樹」,是由東武鐵道百分之百出資成立的公司「東武Tower Sky Tree」為開發主體,預計在二○一一年十二月竣工,二○一二年春天正式啟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