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方瑀忙著為楊世緘找老婆

官運亨通的楊世緘紅鸞星動

五十三歲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楊世緘,不僅官運亨通,連副總統夫人方瑀,也忙著替他作媒……

今年元月初,副總統兼行政院長連戰偕同幕僚與夫人連方瑀到尼加拉瓜考察了一趟回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幕僚人物之一就是政務委員楊世緘,因為連方瑀在美國就幫他做起媒來了,對象竟然是已息影的影視明星張俐敏。消息傳回台灣後,楊世緘「紅鸞星動」頓時成為政界茶餘飯後的話題,而他也再度榮登最有身價的單身官員寶座。

現年五十三歲的楊世緘,每次只要一聽到外界稱他是最有身價的單身官員時,總是用「隨緣」兩個字來應對,甚至自我嘲諷地說:「哪裡有什麼身價可言,年紀愈來愈大,機會也愈來愈少了。」

楊世緘的好友、月前晉升為經濟部次長的尹啟銘,每次一提到他的婚事,就關切不已。他說:「楊政務委員平常工作多、壓力大,他也與一般人相同,會有情緒低潮的時候,總覺得他應該有一個家,有人可以照顧他的生活,幫他分憂,但是當朋友的我們卻無從幫起,看著他年歲愈來愈大,更替他焦急 ,平常他又不主動談到這些事,我們也很難啟口。」和好友焦急的關切程度比較起來,楊世緘顯然是「冷淡」多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