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端「鳳還巢」?

今年是牛年,看相卜卦的師公們都說對屬猴的不怎麼有利,生肖屬猴的李四端年前辭職風波似乎平緩下來,根據台視高層資深人士冷眼旁觀整個事件始末,做了大膽預言「他不會走」,最後可能還是走回原點,擔任第二頻道新聞部經理,屬於獅子座的李四端,很可能就像一頭外出狩獵卻滿身傷痕的獅子回到原來窩中養傷,但相信不久之後,這頭獅子還會出擊!

李四端提出辭呈後,台視內部高層曾傳出這麼一則說法,稱李於二年前已收了TVBS老闆邱復生幾百萬元訂金,言明二年後要去報到,今年期限已到,不過這項傳言,並未獲得雙方證實,邱復生在年前還對記者說「沒有挖角這回事!」上周也向記者說:「歡迎他來,他可跟李濤談談!」其實,李四端怎會去和李濤談這檔事?

年前曾有傳聞,說他被CNBC挖亞洲負責人所否認,後來台視內部人員發現,有人刻意為李放山試探氣球,企圖營造氣氛。李辭職風波爆出,一般媒體總認為台視新聞沒他不行或品質會下降,台視幾位資深基層工作人員卻大不以為然,認為外傳因政治因素涉入,完全是空穴來風,是新聞部內部人員故意放出的不實消息,為李營造哀兵姿態,以博取不知內情的外界人士同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