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歲,我要月入一百八十萬

一群平均年齡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女孩,集資共組一個工作室,當作她們從事傳銷工作的據點。她們有的剛從學校畢業,有的辭掉了令人稱羨的好工作,她們為的是追求人際關係的成長,並從中找到自信,當然,NU SKIN最高階「藍鑽」,平均月入一百七十九萬的高所得,也是她們白手起家創業的夢想。

陳佩徽,本來是可口可樂公司業務經理的祕書,不過,她早已辭去祕書工作,全心投入NU SKIN 拓展業績。目前已經位居「紅寶石」階級的陳佩徽,五十五年次,三年前因為皮膚不好,經朋友介紹使用NU SKIN的產品,半年之後,她加入這個行業,以第二份工作的心情從事傳銷。去年陳佩徽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帶領她的下線共組工作室,對她而言,幫助她的下線,也等於是幫助她自己。

康依倫,六十年次,活躍於台大學生社團,尤其是反對運動和社運界,後來擔任報社記者工作,她的人脈關係,實在讓人無法和傳銷事業想在一起,而且她還辭去記者工作,專職做傳銷。前年開始接觸 NU SKIN,現在已經是「黃金級」主任的康依倫,她認為做NU SKIN是一個改變自己的好機會, 也是改善經濟、學習如何管理時間、增加自己處理挫折的能力和說話技巧的好方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