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田園》托斯卡尼

跟著大廚 上市場學烹飪

居所與美食,是自我的延伸。義大利如是說。」極受歡迎的《托斯卡尼豔陽下》一書的書皮上,掛著這幾行字,清楚的點出了前往托斯卡尼的真諦。

我們沒辦法像作者芙蘭西絲.梅耶思(Frances Mayes)一樣,乾脆把家搬到義大利長住。所幸在這個風景如畫的田園中,我們可以選擇參加「烹飪課程」,讓大廚早上帶你上市場,到田園中摘香草,示範道地托斯卡尼菜色,參觀葡萄酒園,然後和學員們一起享用優閒田園晚餐,義大利人就和華人一樣,善於用美食聯繫情感。

這就是位於托斯卡尼南部「Innocenti之家」(Casa Innocenti)的特色,這兒提供三座不同城鎮的住宿選擇,包括公寓、住家以及別墅式等,給來自全球各地、年齡各階層都有的遊客學做菜。除了烹飪教學之外,同時也提供Spa、騎自行車及健行等多種行程,讓你自在體驗田園風光。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