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飲食男女的新美食基地

當混搭風颳走米其林星星

不同於法國菜既正式又繁複的刻板印象,筷子、刀子、叉子等餐具,在Georges一點兒都不衝突的被使用著。

大型突兀且色彩豐富的輸送管,肆無忌憚的攀爬在建築物表面,讓這幢建築與鄰近的古典住宅形成強烈的趣味對比,這是大家所熟知的龐畢度中心樣貌,早已經是巴黎第四區的地標。然而沒多少人知道,這兒的頂樓,還藏有一家頂級美食餐廳「Georges」。這是新世代近來前往龐畢度中心的「新醉翁之意」。

餐廳的秘密入口,要從美術館入口側的獨立電梯登上六樓,或者隨著手扶梯和緩的節奏登高,即便你正飢腸轆轆,還是會因為這段登高一覽無遺的巴黎好風光而暫時忘了腹中飢。

在內觀上,Georges的裝潢是龐畢度中心現代感氛圍的延伸,由Brendan MacFarlane及Dominique Jakob兩位設計師團隊所操刀設計,兩位四十多歲的年輕設計師將龐畢度「既魔幻又寫實」的風格置入Georges之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