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包裝紙下的個人風格

精品女王的五大送禮秘訣

石靈慧蒐集許多布料和裝飾品,這些看似普通的素材,經過巧思就變成很棒的禮物包裝。

講究細節的精品女王,一雙巧手不但會畫服裝設計圖,還能變出一個個令人驚喜的禮物。曾與石靈慧共事、現為卡地亞企宣經理的唐頻就表示,「她對送禮很有天分,當你看到她親手包裝的禮物,你總會忍不住想馬上打開它!」

對石靈慧而言,送禮是一種情分,是表現你對某人的美好想法;因此,以前即使手邊有很多公司提供的精緻贈禮,但如果是送給特別的人,她還是會親自挑選,親自包裝。「送禮,必須要更個人一點。」石靈慧非常認真地說。

還在擔任LVMH時尚集團總經理的時候,石靈慧曾經準備了一場非常有創意的送禮秀。一對夫婦向Louis Vuitton訂購了一組價格上百萬的微型辦公桌,這個皮桌是LV有名的訂製品之一,收起來像一個箱子,打開後桌面、抽屜,一應俱全。當這組辦公桌製作完成,從法國運至台灣後,石靈慧便決定要給這對夫婦一個驚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