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馥華的平衡身心靈的快樂崇拜

「我要奇異果、柳橙以及番茄這三種蔬果混在一起,不要幫我加糖,我要加蜂蜜,謝謝。」正午時分,在遠東大飯店十一樓的咖啡廳中,厲馥華點了一杯在飲料單上找不到的綜合果汁,不一會兒,這杯呈現著番茄暗紅的果汁一上桌,厲馥華立即停下了原本的話題說:「喝果汁可是有學問的,一定要馬上喝完,才不會氧化。」她於是專心的將杯中的果汁喝完,才又開始進行中的採訪。

曾經擔任佳沛紐西蘭奇異果台灣區總經理及大中華行銷經理的她,在二○○二年成功打造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將奇異果的鮮綠與金黃印象,投射進台灣人的腦海中,「係金A」的廣告口號,許多人在當時都能琅琅上口。今天的厲馥華是公關顧問公司的執行董事,在全力工作之餘,她也盡情享受人生。

今天是厲馥華的「禁食日」。無關乎宗教,厲馥華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只要前一天因為聚會或應酬吃多了些,她就會訂當天為「禁食日」,一個月大約會視情況施行一至二次。禁食日當天厲馥華只喝果汁、有機燕麥牛奶及豆漿等飲料,另外再補充一些健康食品及維他命。這在一般人眼中看來像是「苦行僧」的事情,對厲馥華來說卻是甘之如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