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益謙的講究

品味生活的美學儀式

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的早餐,是一場新鮮加古典的盛宴。

剛榨好的百分之百柳橙原汁,順著莫札特輕揚的古典樂音,流入Baccarat的水晶杯中。煎蛋的模樣是他最喜歡的sunny-side-up,各式麵包帶著出爐不久的香氣,Wedgwood骨瓷茶杯裡的茶香瀰漫。這時候的他,換上KENZO的花襯衫、Gucci的休閒褲,坐在出自於瑞士設計師Hans Corray手筆的Landi座椅上,桌上還擺著他最鍾情的玫瑰花……。這位今年五十二歲的廣告人,全身上下散發著時尚的雅痞氣息,他正用屬於自己的方式,進行著週末晨間講究的早餐儀式。

講究,從許益謙生活上的各個細節都可以看到。在公司裡,他永遠穿襯衫、打領結,Armani、LV及Charvet是他欣賞的品牌;週末假日時,他換了一個樣子,帶著休閒味的Gucci、Diesel、還有日本流行品牌45 rpm,除了自在,依然是講究的品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