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康宜獎金制度殺出重圍

直銷業冒出一顆「獎金炸彈」

繼如新大幅度修改獎金制度之後,世康宜也決定從明年元月起大規模改變獎金制度,預計將造成業界新震撼,而直銷龍頭安麗會採取什麼動作呢?

繼美商如新台灣分公司(NUS KIN)在今年七月執行新的獎金制度之後,最近美商世康宜台灣分公司(SHEKLEE)也決定在明年元月起,正式實施新的獎金制度,總經理朱昌田表示,新制度將引起業界「震撼」,預計能幫助世康宜擠進台灣十大傳銷公司之林。

台灣的直銷業(單層與多層次傳銷)歷史,只不過短短十多年,但是卻成長迅速,對安麗、如新、雅芳等直銷公司而言,台灣都是全球前三大的市場之一。根據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的初估資料顯示,八十五年直銷市場的營業額將較去年成長二十三%,為五百三十三億元,較去年的四百四十八億元增加了一百零二億六千七百萬元。

台灣直銷業的競爭也很激烈,許多新進的直銷公司紛紛採取靈活的高獎金。據世康宜表示,台灣本土直銷公司的獎金制度經常改,花樣很多,但對於一些歷史悠久的外商公司來說,獎金制度是不容易大幅度更動的。但是鑑於台灣市場變化過快、競爭激烈,經過與總公司半年多的溝通後,世康宜才決定大幅度修正獎金制度,這將是在台灣的美商直銷公司最大的一次變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