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千塊賺三千萬的生意小子卡麥隆:

我要當川普第二

他六歲起,就懂得推銷自家農場種的番茄; 九歲時,便用經銷商身分買產品賺價差; 十九歲時,他已創立十二家公司, 擁有人生第一個三千萬元。

You are fired!(你被開除了)」在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當中,經歷逼真的職場競爭後,美國紐約地產大王川普總會在最後一刻,以大老闆的姿態指著失敗者的鼻子,冷冷的丟出最後的評語。

在真實世界裡,卻有一個年輕人敢大聲對川普說:「我會是你的接班人,成為下一個川普。」他不但在十年內創立了十二家公司,累積超過新台幣三千二百萬元的財富,甚至連《時代》(Times)雜誌、《新聞周刊》等國際媒體都曾報導他年輕創業的成功故事。

這個連川普都不敢小看的年輕人叫卡麥隆(Cameron Johnson),出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個不起眼小城羅諾克(Roanoke)市,這是一個只有三十萬人口的鄉下小城市,他的父親也不是什麼大企業家,從曾祖父時代開始,卡麥隆家就是福特汽車的經銷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