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股篇》5大專家解盤H股

9月以前逢低震盪 正是布局時機

港股這麼熱!還可不可以進場?何時該進場?怎麼選?又該選哪一檔?操盤人精選,績優個股全都露!

香港島,德輔道西,這裡是一百二十年前的香港總督德輔,填海得來的新土地。現在,這裡人聲鼎沸,是香港著名的熱街。道地港資券商——大福證券分行,下午四點收盤前,裡頭已擠滿許多以婆婆媽媽為主的股民,一組一組圍著小圓桌,盯著電腦螢幕不放。

不只號子內,就連靠街外的兩個大電視前,也吸引數十人圍觀。一位短髮媽媽,看到H股指數創下新高,再漲一○三點,到達一二六八一點的新高,不禁快速搖著紙扇,笑著說:「阿呀,又創新高了!證交所賺翻了!」

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碼○三八八的她,正是香港投資熱的典型。《商業周刊》五月下旬推出《兩岸三地一千大》專題,推薦的香港交易所,迄今已狂漲達五五‧八%。推升港股的最大動力,就是中國概念的H股與紅籌股!要搭上中國經濟成長的致富列車,非買H股、非進紅籌股不可。但,現在還可以進場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