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宋七力顯相學會前會長張乃仁的神秘面紗

尤清請他當顧問,廖家找他做「拍檔」

廖東漢說,他認識張乃仁二十五、六年,但是,他完全不認識報紙上所寫的「那個張乃仁」。

ˉ「宋七力顯相學會」的前任會長張乃仁,因為宋案涉嫌詐欺,目前正被檢方收押禁見之中。張乃仁是宋七力最重要的供養者,他為顯相學會出錢出力,捐出土地、別墅給宋七力當道場。不過,外界或酗ㄙ器D,張乃仁自二十多年前從省公路局退休之後,一直和現任福華飯店總裁廖東漢一起投資農地買賣,兩人是二、三十年的合作夥伴。而炒作農地,被認為是張乃仁快速累積財富的重要手段之一。

 廖東漢與張乃仁聯手買農地

ˉ擔任福華飯店總裁兼總管理處總經理的廖東漢,近二十年來,陸續在台北縣的土城、鶯歌、淡水、樹林等地,和張乃仁合作購買大批農地。根據熟悉內情的台北縣土地、建設業者估計,廖東漢和張乃仁於民國七十一年以後在台北縣所購買的農地,約有四萬五千七百八十七平方公尺之多。其中,單單在樹林鎮樟樹窟段、石頭溪段上石頭溪小段和下石頭溪小段等地區,廖、張二人就合購了一萬八千三百三十六平方公尺的農地。這些地都是用廖東漢和張乃仁的名字購買,然後張乃仁再將他名下的部分農地過戶給廖東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