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買黃豆、真假票箱掉包

力霸王家掏空二百七十二億 七大荒謬劇

年初,力霸王家掏空案爆發,東森集團竟「全身而退」,王令麟當時被外界形容為展現了「超完美切割」;然而,不到半年,檢調適時收網,王令麟還是栽了。

王家的行為比搶銀行還惡劣!」這是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賴春田接掌亞太固網董事長四個月來,徹底清查力霸王家對亞太固網(以下簡稱亞固)「動手腳」行徑,所下的結論。

六月十四日,檢調兵分多路,當同步搜索東森集團二十九個處所,王令麟終究在劫難逃,在端午節前夕,被送進看守所。風光一時的力霸王家如今景況淒慘,一家人皆是待罪之身,六兄弟有四人身陷囹圄,大家長王又曾也被關在美國的非法移民拘留所。

隨著此次力霸王家落難,過去數十年來王家在檯面下玩的把戲,終得逐一被攤在陽光下,大家才驚覺,在王又曾主導下,王家人於眾目睽睽下,一次又一次上演巧取豪奪的A錢荒謬劇。他們大膽,視法令、公司治理如無物,什麼錢都敢拿!以股本六百五十六億八千萬元的亞固為例,六萬名股東的錢,被王家以各種名目轉帳、變賣其資產,流入王家私人子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