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山林廣場引爆兩集團正面衝突

林榮三蒐集余紀忠的違法證據

在中國時報揭露瓏山林企業廣場涉嫌官商勾結之後,林榮三旗下的自由時報便開始針對中國時報發動一連串攻勢,甚至揚言……

 聯邦建設在新莊二省道旁貌滿u瓏山林企業廣場」,房子從民國七十八年豪麮{在還無法交屋,承購戶組成自救會要向聯邦建設討回公道。結果,吵了一個多禮拜,只見林豐正、尤清兩位前後任的台北縣長互推責任。但是 ,不論是媒體、或是喜歡做秀的民意代表卻沒人跳出來深入研究這個案子,探究箇中原因。

 瓏山林企業廣場的基地,是誚b新莊二省道與思源路交叉口上的重劃區內,民國七十八年聯邦建設在預售這棟大樓時,即曾發生尚未取得建照就先預售的情事,由於那個時節,很多搶建的建商都玩這種把戲,所以,聯邦這麼做,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只不過,聯邦在第一次預售瓏山林企業廣場時,由於使用的建照,乃是集團在汐止地區一個營建案的建照,而這個小動作又被中國時報的記者掀出來,因此曾在業界引起一陣騷動。

 特權運作的代表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