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的「香蕉理論」

靠健康賺大錢的泰瑞直銷公司

泰瑞國際公司其實是台灣第一家本土直銷公司,「得恩耐漱口水」正是泰瑞自創品牌的產品,而創辦人野艙n最終還想成立一個與健康相關的企業集團。

ˉ台灣的直銷歷史雖然不長,蓬勃發展的情況卻讓其他國家為之側目。釵h人可能都知道家電業的泰瑞公司,它曾經創造市場的話題,卻很少人知道,在直銷業裡,也有一家頗受「泰瑞」盛名之擾的泰瑞(TAI-WAY)國際公司。它不僅是台灣第一家本土化的直銷公司,也是歷史僅短於安麗、雅芳少數幾家外商的公司,今年正邁入第十二個年頭。

ˉ泰瑞在外界的知名度不高,歷史卻相當悠久。一般人聽到泰瑞兩個字,第一個反應就是以為那是泰瑞電子的關係企業,成立泰瑞國際公司的野艙n經常不勝其擾。還好經過這幾年的穩健經營,泰瑞已經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成為健康食品市場中的翹楚。

ˉ畢業於藥劑系的野艙n原先在外商藥廠服務,從事了十三年的銷售工作,他直覺認為這個行業將出現瓶頸,不能再繼續走這條路,於是在實地勘查美國的傳銷事業後,在台灣成立了第一家本土化的直銷公司─泰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