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場法說會,創造六千五百億市值

磐石會成了最大潛力股製造機

磐石會每年舉辦四次有法說會性質的聯誼會,讓國內外券商捧著錢,爭相投資這些隱身中台灣的企業,也讓這群企業家握有躋身國際資本市場的第四張門票。

三月三十一日早上,一部部百萬名車開進了台中長榮桂冠飯店,下車的是寶成集團香港裕元董事主席蔡其能、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勤美董事長何明憲、喬山董事長羅崑泉、成霖董事長歐陽明、永恩國際總經理陳賢民等。這七十五位老闆,公司市值加總超過六千五百億元。

這是中台灣最大的企業家聯誼會——磐石會的新任會長交接典禮,暨磐石會成立十週年慶祝大會。

不僅是企業家,中台灣台中市、台中縣與彰化縣的三位縣市首長全部到齊,還有台灣土地銀行董事長吳繁治、台灣銀行副總經理謝騰隆、滙豐銀行副總裁楊琇惠、寶來集團大中華資本市場總經理黃齊元、台灣工銀證券總經理許瑞茂等,高達約五十位金融界人士,穿梭現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