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籃族救星」譚清連列名股市掃黑榜首

股市掃黑,譚清連報到

在自識頗高的譚清連眼中,只有「世界陳」、「榮安邱」才是他的對手;正當他率領股市散戶以螞蟻雄兵的力量掌控股市起落時,卻又被掃黑給盯上……。

 以「菜籃族救星」姿態顛覆股市,進而造成散戶運動、明牌旋風的「譚老師」譚清連,在這波證管會、檢調單位強力查緝第四台歪風的對象中,被視為約談的頭號人物。這樣一個具爭議性的人物,對主管機關而言,他是「始作俑者」;但是對擁護崇拜「譚老師」的股民而言,他是「股民自救」的代言人。

ˉ股市掃黑鎖定第四台,證管會要大力整頓股友社,一波接一波的掃蕩喊話,使得一檔檔明牌股不再風光,股友社的氣燄明顯收斂。似乎大家都在退避觀望,等待緊張的風頭過了之後,再伺機另起爐灶、重現威力。

ˉ人稱「譚老師」的譚清連,本來不見經傳,繼而因為敢言突然竄起,帶動「股民自救」風潮掀起狂熱,儼然是股票市場異軍突起的新興力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