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測試中心董事長折衝內幕

林信義壞了廖福本和吳惠然的好事?

今年是中華汽車總經理林信義最多事的一年,他與老東家吳舜文的關係正在調整當中,卻又傳出經濟部內定他擔任車輛測試中心董事長,原本一樁好事卻成為他的大困擾,甚至壞了廖福本、吳惠然的「好事」。

ˉ有時候人紅未必是好事,中華汽車總經理林信義最近可以說是好事連連,除了裕隆汽車有意安排他在年底擔任中華汽車副董事長之外,由政府主導成立的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也內定由他擔任董事長一職。但這些好事反而帶給他諸多的困擾,不僅讓他與吳舜文的關係更形複雜,甚至連立法委員廖福本都被他比了下去。

ˉ今年對林信義而言是多事的一年,前一陣子他與裕隆集團董事長吳舜文、首席副總嚴凱泰之間的緊張關係,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最近卻因為車測中心董事長事件,再度增高了三者之間的緊張態勢。這些都是林信義始料未及的事,外界一定相當不解為何政府部門(經濟部)

的好意,反而變成是林信義的困擾?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