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擺中間,感情放兩邊

曾正仁是台中最有身價的單身企業家

如果要選一位台中最有身價的單身貴族,非廣三建設機構董事長曾正仁莫屬。儘管他很顧家,也很孝順母親,為了締造廣三建設王國,感情還是暫且放一邊了。

ˉ台中地區最有身價的單身貴族首推廣三建設機構董事長曾正仁,保守估計身價在兩百億台幣以上。由於至今單身,有關於他的羅曼史傳聞更是不絕於耳,如同他的事業一樣轟轟烈烈,可以說是事業與情場兩得意的企業家。

ˉ最近一年來,曾正仁從地方型企業家一躍成為全國性知名企業家。去年十一月十一日造成中部地區震撼的廣三SOGO百貨,就是他引起社會大眾注目的第一役,斥資一百三十億(包括硬體大樓與資本額),賣場與單月營業額都刷下全國百貨業的新紀錄;第二役是掌握主要股份,順利入主台中區中小企業銀行;第三役是今年七月十四日推出廣三大地王(量販店)。光是廣三SOGO百貨與廣三大地王的總資產就達兩百億,還不包括中企的部分,所以說他是台中地區最有身價的單身企業家(從未結婚過)一點都不為過。

對感情三緘其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