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業第二代的感情世界

台灣商場「鑽石單身漢」總校閱

和信集團第三代辜仲諒成婚後,令不少未婚女性為之嘆息,但台灣依然存在不少身價顯赫的企業家第二代,而這些啣著金湯匙出生的單身貴族們,雖然「事業聽老爸的」,但是對婚姻則是「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和信企業集團副會長辜濂松的長子辜仲諒,可以說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企業家第二代,他同時也被同年齡的第二代譽為「最有身價的單身貴族」,因此在他的婚事曝光後,許多女性同胞都抱憾不已。除了辜仲諒之外,其他企業家第二代也逐漸浮出檯面,家世與人品也不在他之下。而這些未婚的鑽石單身貴族,對婚姻所秉持的態度正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ˉ啣著金湯匙出生的企業家第二代或第三代,打從出娘胎開始,似乎就注定了「公眾人物」的命運,舉凡他們的求學、接班,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社會大眾對他們是否接班,甚至比他們的父母或集團主管還要急切,對於這群鑽石單身貴族的終身大事更是興趣濃厚。

ˉ多金、家世好、學歷高、人品佳的單身企業家第二代,就成為社會大眾關切的對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