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厚元與大發王朝慶拆夥

 由中纖公司董事長王朝慶主導的大發投信公司,成功晉身投信市場,第一個封閉式基金大發基金業已進場公開操作之際,卻傳出日前高薪禮聘的投資顧問,前富邦投信公司副總經理龐厚元,因與老闆理念不合,掛冠求去,結束了不到半年的大發公司顧問生涯。

 今年年初,當龐厚元決定結束他與富邦少東,也是他大學同學蔡明興共事關係的時候,便曾引起市場相當震撼。畢竟這麼多年來,在富邦證券集團內來來去去這麼多人當中,龐厚元算是最合蔡明興胃口,也是最有富邦文化味的重要投資決策經理人之一,最後竟也以身體不適為由,離開了富邦集團,自立門戶。

 離開富邦的龐厚元,首先在台育證券掛起了投資顧問的招牌。繼之,又接受王朝慶的高薪禮聘,在大發投信擔任顧問,龐厚元的投資顧問生涯似乎就要揭開新頁之際,辭職的消息再度震驚市場,但市場卻也悄悄地傳出許多不同版本的辭職理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