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

主題懦慾j行其道

ˉ七月間,好萊塢星球曙U(Planet Hollywood)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諾希維爾市開了一家分店,請來了布魯斯‧威利、黛咪‧摩爾、辛蒂‧克勞馥等明星作為開幕酒會的特別來賓,為了一睹巨星風采的影迷蜂擁而至,人數超過了四萬人。由此可以看出目前在美國所謂的「主題式懦慼v(Theme Dining)的風行程度。

ˉ二十五年前,主題懦憚獄饈炕苤迮w石曙U的第一家店在倫敦開門營業,而近幾年來,這個行業正在經歷快速成長的階段。

ˉ除了屢屢獲得媒體青睞而登上報紙國際版面的好萊塢星球曙U之外,汽車城曙U(Motown Cafe)、正宗明星隊曙U(Official AllStar Cafe)、哈雷曙U(Harley Davidson Cafe)、鄉村之星(Country Star)、雨林曙U(Rain Forest Cafe)及「潛吧!」(Dive!)等懦撲s鎖企業都紛紛出爐來滿足一般大眾對於主題式懦憚煽鰼獢C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