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老闆親自來台督軍長期作戰

譚魚頭用鐵血紀律二度進軍台灣

歇業將近一年,成都譚魚頭台北分店重新開張。這次,譚魚頭集團董事長譚長安,手提著大陸的原汁原味,親自登台督軍,並誓言兩年內要在台展店十家。

冷風颼颼,歇業將近一年的譚魚頭火鍋台北店重新開張了。和四年前第一次登場時相較,這次的譚魚頭火鍋更像是玩真的,也顯得有備而來。

最讓人矚目的,是譚魚頭集團董事長譚長安親自來台督陣,並將店名正名為成都譚魚頭。二○○二年,台北店首次開張時,譚長安雖受邀剪綵,但因諸多細節未達其要求,讓他氣得在記者會上破口大罵,硬是不肯剪下綵帶為台灣譚魚頭背書;而這次,譚長安則是專程提前來台,務求任何細節都「盯」到滿意,才要正式開幕迎賓。

譚長安,是大陸知名火鍋店譚魚頭的創辦人,不到十年時間,他在兩岸三地已開設將近一百三十間分店,拜每年賣出超過八百萬顆鰱魚頭之賜,譚魚頭集團二○○六年創造出人民幣六億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五億元)的營業額,也因此連續四年被中國商務部評選為「餐飲百強企業」的前二十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