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室與精品操盤的歐洲金融家談黃金走勢

投資金礦股 年賺一○%以上

瑞士隆奧銀行副總裁奧佛分析,目前買黃金正是時機,若擔心風險,投資金礦公司股票或金礦基金,比投資黃金更有利。

北韓核子試爆效應擴散,國際金價又如驚弓鳥,一天漲二%,因為黃金是世人避險保值的首選,同時也是對抗通膨利器。

「你不可能將成堆的油桶擺在家裡,但是,你可以買金條。」瑞士隆奧銀行執行副總裁兼基金研究部投資長奧佛(Cyrille E. Urfer)笑著說。

瑞士是私人銀行濫觴之地,創立於一七九六年的隆奧銀行(Lombard Odier Darier Hentsch),更是瑞士歷史最悠久的私人銀行。長期以來,因其高度的隱密性,隆奧銀行不僅是王公貴族與神秘富豪的最愛,更曾協助瑞士政府創立日內瓦證券交易所與瑞士國民銀行(央行),從時尚精品卡地亞(Cartier)、愛馬仕(Herms)等家族,到中東的科威特王室,都是他們的客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