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無憂團購網,三年吸引逾六十萬會員

三個網友 透過團購掀起消費革命

「站在錢中間,就不怕沒錢賺!」無憂網提供線上裝潢裝修仲介,制衡價格與品質,把二十五萬元變大,一年營收近十億元。

只是為了一起買東西,也能創造出大事業?上海最大的團購網「無憂網」就開創了這樣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

只有中專學歷、在一家醫院擔任資料管理員工作的創辦人張國華,原先開創了一個叫「籬笆」的論壇,只是想和別人探討房屋裝修經驗,但沒有想到,只是幾個家庭的「團購」金額,一個多月下來就已經突破人民幣一百萬元。後來他找到兩位網友,一名高級程式設計師和一位裝潢材料專家。三個人聚在一起,丟出人民幣六萬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五萬元)創業金,把「籬笆」打造成一家專業的「裝潢團購」網站。攏聚消費者的力量,然後去跟商家談判。如今他們已經成為上海最大的團購網站,創業三年,年年賺錢,去年毛利突破人民幣一千五百萬元(約合新台幣六千二百萬元)。

張國華說,「我們站在錢中間,就不怕沒錢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