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公司」有個夢幻計劃

「台灣競爭力」要當所有生意人的「掮客」

「台灣競爭力」公司又出新招了!就是跨足Internet 系統的加值網路,開發為公司主要的賺錢路線!據說,透過Internet ,不僅能獲得可觀的利潤,而且還能創造新興的賺錢市場。

ˉ對於公關公司而言,商機的掌握比任何一切都來得重要,有商機才有賣點,有賣點才有生意,公關公司的功能才能徹底發揮。而台灣「卡西迪」—台灣競爭力發展公司,正是這數百家公關公司中,最得天獨厚的一個;因為,「台灣競爭力」不但公司的經營班底「實力」堅強,頗具吸引力,生意源源不斷,創造商場時代的脈動,也不曾斷過。

ˉ這次亞太營運中心政策大張旗鼓,崇尚電信自由化與國際化,「台灣競爭力」即在搶食電信大餅中,佔有吃重的地位,據說再度成為同業眼紅的目標。

ˉ為了掌握這一波的電信自由化市場的商機,「台灣競爭力」的上百名「藏鏡人」—財稅顧問,源源不斷地提供任何可以賺錢的管道,而透過網際網路系統的加值網路賺錢,成為該公司目前主要的賺錢路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