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超微業務龍頭火爆對談

PC大復活 未來三年成長一億台

PC處理器市場兩巨頭的全球業務最高負責人,談到英特爾新平台的推出,以及創新策略的看法針鋒相對,卻異口同聲駁斥PC已死的論調,看好全球PC的成長將更好更快。

六月六日,挑高三層樓的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室,千人屏息以待,全球半導體巨擘英特爾(Intel)將如何展望未來。但當燈光一暗,簡報的第一頁秀出來的,卻是一幕驚心動魄的曲線圖,陡峭下行。

「這是我們去年一年半的市占率表現!」難道驕傲的英特爾認錯了?但英特爾資深副總裁安南(Anand Chandrasekher)緊接著說,「但是英特爾現在將以新平台反擊,情況將完全扭轉。」而隨著這波反擊而來的,是創新將帶動新一波PC成長大躍升的概念。

咫尺之外的君悅飯店,超微執行副總裁雷恆利(Henri Richard) 也正舉辦記者會。他笑著說:「我很興奮,競爭越來越有趣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