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父親的感謝:柯承恩公開信

把給曉瑄的愛繼續傳出去

本刊九六一期封面故事「一百三十公分的強者」,引發讀者廣大回響。故事主角父親——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柯承恩,有感於各界的關懷, 於二十三日深夜,寫下他二十六年來的心情……

《商業周刊》報導曉瑄的故事之後,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用電話或電郵傳來聲聲祝福與關心,甚至送來曉瑄媽媽尋求多年的小板凳(編按:大潤發亦允諾進口此種小板凳)。我們的感激,藉商周一角,深深表達。

做為父母,曉瑄一路成長點滴,是家人共同的體會與記憶,有甜有苦,已深埋心中。商周編輯群提及今年「一個台灣.兩個世界」是報導身心殘障孩童問題,這些家庭為了孩子奮鬥,但對未來仍憂心不已,或許曉瑄的經歷對他們能有所啟發。也因此,我們才將塵封的記憶一一浮現,遇到激動之處,竟難自已。

回想曉瑄的成長,雖然艱難,但也帶給我們全家深刻而有意義的人生。我們也在歷練之中珍惜每一時刻,建立相互依賴的親情。我們萬般不捨的看她從小在身心折磨中,一步一步的走出自己的小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