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女性瘦身抗老 全靠一根針

不著痕跡、時間短、感覺明顯,不只除皺,就連脂肪也能溶解。小小一根針卻在歐洲愛美人士圈引起大大騷動……

在法國最大整型醫院「香榭圓環」(La Clinique du Rond Point des Champs-Elys?es) 裡,主治醫師、同時也是法國整型美容醫學學會主席亞達德(GUY HADDAD),正為一位五十歲的知名女星,在臉部凹陷部分注射一種Aquamid的組織填充液。並在她臉上鬆弛部分,從支撐臉部結構關鍵點的表皮層處植入小段金圈,支撐下垂處。再消除多出的脂肪,整治雙下巴。

整個過程不過四十五分鐘,女星卻一夕間年輕了二十歲。「這就是注射美容的好處,因為找不到證據,所以,明星們可以說都是基因好或瑜伽的效果!」每天到有上百名愛美的女性,到亞達德的醫院進行臉部除皺注射。歐洲名流們注射的,不是台灣消費者熟悉的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是肉毒桿菌,而是一種稱為Aquamid的注射型除皺產品。

Aquamid九七‧五%是蒸餾水,其餘是一種把水變成膠稠狀的Polyacrylamides,是一種用來製作軟性隱形眼鏡的材質。Aquamid運用一種分子交相鏈結的技術,使得整個注射物,呈現膠稠狀,且分子大於組織細胞,不會被酵素或細菌分解代謝,可以自由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分,但不會被吸收或移動,能長期被整合進皮膚組織內,因而具有七年的持久性。玻尿酸注射,因為會被人體吸收及代謝,只能持久三到六個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