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算計、集體作戰,卡神俱樂部成員現形

六、七年級生刷卡套利手法大解密

近三十位二十來歲的信用卡刷手,短短半年,刷卡逾四億元,利用買空賣空,套走銀行近千萬元利益。他們低調、沉潛,躲在角落裡專門賺銀行的錢!

二十四歲的小虎(網路慣用暱稱),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他不是電腦狂,卻成天「掛」在網路上,因為這裡有賺大錢的機會。

他曾經從事多份短期約聘工作,月薪最高不及兩萬元,卻在半年內,累計用自己和人頭帳戶,刷卡一億五千萬元,平均每個月刷卡二千五百萬元,以他目前工作的月薪,這筆錢足足需要工作一百零四年才能還清。但他不是被卡債壓得喘不過氣的卡奴,反而靠刷卡套利,海撈銀行近五百萬元,成為「卡神俱樂部」的一員。

農曆年前因刷卡淨賺百萬,被媒體捧為「卡神」的楊蕙如,累計刷卡金額不及小虎的十分之一。對楊蕙如暴紅,小虎乾笑兩聲說,「她只能算小卡(台語,小角色之意),會冒出頭,是因為我們這批人,去年九月就被停卡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