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內衣世家不畏強敵

法國內衣集團芭芭拉進軍亞洲,反攻華歌爾、黛安芬!

有七十年歷史的芭芭拉集團,如今已經進入第三代接班,在各大品牌的環伺之下,芭芭拉將全力爭取亞洲市場!

 法國有句諺語:「第一代創業,第二代將事業發揚光大,到了第三代接手時,事業就開始走下坡了!」這句話即中國人說的富不過三代。來自法國芭芭拉(Barbara)內衣集團的第三代總裁—柏納(Jean-Jaques Bena),自嘲地說他自己就是法國諺語所說的第三代。事實上,在他的幽默底下,芭芭拉面對美國二大內衣集團SARALEE及 VANITYFAIR、德瑞二國合作的黛安芬集團,以及日本華歌爾集團等環伺之下,少數仍為百分之百法國股權,未被購併的專業內衣集團。

年營業額超過三十億

ˉ芭芭拉集團目前擁有一千多名員工,除了芭芭拉這支品牌外,還購併了另外一個中低價位的品牌CORELE。芭芭拉集團的年營業額約六億多法郎,折算台幣約三十多億,因此可說創下每秒鐘就賣出一套內衣的數字。目前釵h企業,都逐漸轉型走向多角化的經營模式,但是柏納表示,芭芭拉從事了七十年的內衣事業,堅持只做自己所鑽研的專業,因此,芭芭拉並沒有任何跨足內衣市場之外的投資計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