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地段開設豪華分店

外資搶進台灣健身市場

五月,老字號健身中心佳姿營運才畫下句點,十一月,號稱亞洲頂級瑜珈中心就大舉揮軍進駐台北東區。台灣的健身市場真的這麼誘人嗎?

十一月十七日,歌手李玟一身勁裝出現在北市東區,號稱亞洲頂級瑜珈中心的Pure Yoga,大談如何靠瑜珈健身。這家剛搶進台灣健身市場的外資,投資新台幣六千七百萬元,打造九層樓高、占地千坪的Pure瑜珈健身中心。

「我們認為台灣擁有極具潛力的健身與瑜珈市場!」Pure集團總裁洛克維茲(Bruce Rockowitz),同時也是香港上市公司利豐貿易總裁信心滿滿的說,他並預告未來將增加投資,陸續引進其他健身設備。

今年五月,國內老字號健身中心佳姿因經營不善倒閉,並未嚇退外資,反而視為搶進接收市場的契機。近五年來,看好台灣健身市場潛力,不少國際級健身機構相繼來台搶灘。靠著亮眼的裝潢、現代化設備和國際級包裝手法,在台北市黃金地段設點,吸引不少喜歡嘗鮮的台灣人,掏出鈔票加入會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